close

作者  fishchan (罵人直爽)                                       看板  Wanhua
標題  [生活] 東園街派出所對面美而美的火腿蛋三明治
時間  Fri Jun 15 20:08:43 2012

 

一定要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一下這家從小吃到大的美而美

的火腿蛋三明治


這家的火腿蛋三明治有

1. 兩片抹上黃黃有點透明的那種奶油(不健康)烤酥酥的土司

2. 火腿

3. 煎的半熟的荷包蛋 (老闆娘會把油裝在番茄醬的罐子內 往蛋黃中心一噴 煎成

   美美的蛋包)

4. 小黃瓜絲

5. 一片薄薄的番茄片

6. 洋蔥絲


一整個就是色彩繽紛 口感豐富 都吃不膩的

話說古早以前只賣18元 後來漲成23元 最近又變成25元了(吼)

在18元的時代我還是小學生 發現如果拿20元去買 老闆娘會嫌麻煩 直接找5元給我

等於只要15元 這樣買讓我心情很好 XD


一開始老闆會問要不要洋蔥和番茄 因為有一些挑食的人不喜歡吃

不過後來就變成變相的不加洋蔥和番茄了

也讓火腿蛋的料變得很單薄


今天去買老闆娘說現在的火腿蛋沒有洋蔥和番茄惹 (讓我很不爽)

希望只是因為最近菜價變貴??? 只是暫時的現象

雖然還是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那種豐富的配料和口感

懷念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