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的結果讓人一整個沒耐心

我能順利畢業嗎?

 

老師的評論真是中肯

讓我非常的不想接受 但又無法反駁

如果我接受內化並改進

我會變強

 

我們最愛的人走了

想到心會很酸

不要去想吧

 

 

於是 我們來到了擎天崗上

只因為我一個任性的理由 (看牛)

 

失戀的偽林志炫活脫脫是一位憂鬱小生

看得出來他內在龐大的壓力

戀愛中的細菌人渾身散發喜感

不斷地搞笑逗弄著一旁的女孩

好想談戀愛不想要做實驗的我拿著最愛的照相機拍照

單純地很快樂

 

有你們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