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只照了10張

因為裡面不能進去........

 

照到中途的時後屋主跑出來了

他說你是記者嗎?

記者的話就不給你照

上週有一堆記者被騙來

然後還登上報紙

 

我想屋主不希望把事情鬧大

能順利的拆房子蓋大樓吧!

不過我回去都沒有找到相關的報導就是了

 

我說

我只是覺的這棟房子很漂亮

要拆掉了

趕快把它照起來而已

然後屋主就跑走了

我來不及問他能不能進去照說

房子裡面應該很讚說

 

如果我有這麼棒的資產

我會保留

還是拆掉概大樓呢?

22歲的現在選擇後者

30、40、50的我,會因為利益而改變決定嗎?

 

鍾愛的嘉義景點

又少了一處

失憶的城市、失憶的人

一個即將失憶的我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